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材化学院关于进一步推进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材化学院关于进一步推进

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系主任: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实现申报数量和获批数量“双提升”的工作目标,现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如下:

一、高度重视。各系要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并将该项工作纳入本系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狠抓落实,制定详细、可操作性强、具有实效的工作推进方案,对标学院整体工作安排和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方案,把握时间节点,深入推进项目申报。

二、分类指导。各系要进一步梳理本系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分类开展申报指导,在做好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指导的同时,更要充分挖掘符合重大类项目(杰青、优青、重点、联合等)申报条件的老师进行指导和服务,力争实现重大类项目的突破。

三、信息畅通。各系要随时保持与学院科研办的信息畅通,及时反馈本系工作推进情况,每月12日和27日向学院科研办提交《湖北工业大学材化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情况半月报》(见附件,如遇周末或节假日,顺延至第一个工作日),学院汇总整理各系工作情况并及时报送学校科发院。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请各系主任、支部书记认真组织,严格落实学院各项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布置及国家基金申报方案,严格对标对表,全面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协调合作、凝心聚力、精心指导督导,带领全系教师共同推进材化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慎终如始,争取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到秋天时节可以收获“很多粮食”。

 

千淘万淘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附件:材化学院各系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情况半月报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材化学院科研工作办公室

2020113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