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疫情期间材化学院各系科研教师进校安排

来源:材化学院科研办     发布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疫情期间材化学院各系科研教师进校安排

根据湖北工业大学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最新要求,以及《湖北工业大学材化学院科研人员进校工作方案》,教师、专业技术人员每日进校人数上限扩大到总人数的50%。材化学院教师总数87人,按照总数的50%43.5人。

其中:

材科系:29  进校人数为14.5

材控系:12  进校人数为6

轻化系:12  进校人数为6

化学化工系:34  进校人数为17

进校人数有小数点的,按四舍五入计算。

报送进校人员名单要求如下:

1专任教师按已公布的“材化学院科研人员进校工作方案”通过所在系进行申报,科研办恕不接受单个教师的个人申报,敬请谅解。

2各系主任报送进校教师名单截止时间:周五下班之前,预期自行上报。

3、科研办每周五只接受一次各系上报下周到校申请,并汇总后周六上报校院领导。

请各系主任严格按照湖北工业大学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最新要求和学院科研人员进校工作方案,合理安排本系老师进校,不得超过上限人数,并按照防疫要求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必须佩戴口罩、保持2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勿交叉使用仪器设备或实验器材等)。

学院科研工作办公室

2020.5.31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