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材化学院举行“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教育活动

来源:材化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领材化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在校团委指导下,于四月中下旬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教育系列活动材化院本次共42个班级参与,组织部成员全程进行观摩记录。

为了增强同学参与积极性、提升学习兴趣并最终内化为知识观念团会期间许多班级展开互动。

21材料1班同学在团支书王妍超的组织下,通过“抢板凳”游戏,观看有关青年运动史的视频介绍以及同学分享的形式,让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汲取党团奋斗史知识,同学广泛参与互动会议气氛热烈。21材料4班各位同学分享了自己收集党的青年运动史中的动人故事最后同学还进行了宣誓环节,重温了入团誓词,坚定理想信念。20化工2班则结合现实生活深化理论知识学习,以疫情下当代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为切入点,引发同学们的思考,并邀请到班级的预备党员分享自身感受。21化工4班团支书邱可谈及此次团会活动,深有体会:同学们从党的青年运动史中补足人文力量,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以一代代优秀青年为榜样督促自己更好前行。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穿越世纪风云,踏上百年征程。材化学子将怀揣雄心壮志,坚定不移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