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材子说—看红色故事,品革命精神”——材化学院第四届读书分享会顺利举办

来源:材化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从红色故事中汲取精神养分,激励自我、砥砺前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625日在5B-203教室开展了“材化学院第四届读书分享会”活动。

    分享会上,同学们将一个个伟大的革命英雄故事用简短精炼的文字向大家娓娓道来,既表达了自己对革命英雄的敬意,也表达了自己跟党走的决心,更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同学们的演讲中,历史里一个又一个革命岁月里的人物跃然眼前,有为民族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也有忠于党的事业的优秀青年,还有苦闷彷徨但依然执着追求的知识分子。在他们身上涌现出太多我们值得学习的革命精神。

说明: -18794ca60fd0eb44

20化工3班文倩同学用“巍巍昆仑大地,悠久历史文明,必将复兴辉煌,向革命战士学习,革命精神永垂不朽”表达了自己学习革命精神的决心。“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化工1班陆靖一同学感慨在这党的百年历史交汇处我们应该共同努力迎接新时代的到来。20材控1班陈国德同学表示自己从《红岩》里面学习到了革命英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以及大公无私、坚韧不拔的崇高品质。

说明: Collage_20210626_114018说明: Collage_20210626_114129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分享感悟、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传递了自己对革命英雄的敬畏以及对党和国家的爱意。后续我们将举行系列活动,号召更多的人阅读红色书籍,体会不同时代英雄的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的进步青年。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