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化学化工系     发布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202169日下午143016:30,化学工程与工艺 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材料与化工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副书记吴艳、副院长胡立新、王辉虎、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部分老师、毕业班班导师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化学化工系主任徐保明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求学、生活经历,分享自己的收获;同时,还围绕工程教育认证、一流本科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活动、创新创业训练、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主题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如建议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加强专业计算机软件、《专业英语》等课程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或考研复试的竞争力等。

专业负责人胡兵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做了解答;以专业认证为契机,积极建设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实施专业课教学改革,与优势化工学科院校接轨。随后,班导师、专业课程主讲老师、课程负责人、资深教授等也对即将离校的同学们表达了温情的祝福。

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与相关部门协调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建议。随后与会学院领导分别对2021届化工专业毕业生们寄予期望,同时对今年的毕业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化工要有底气;二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三是,希望毕业生们能掌握过硬的本领;四是,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学无止境。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