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07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青协会长团拟任人选公示

来源:材化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我院团委学生组织“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职能,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促进团委学生组织工作的发展与创新,竭诚为广大同学成长成才服务,严格按照《关于公开选拔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07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青协会长团换届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院于6月上旬正式启动选拔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自主报名、资格审查、学院面试、现场答辩等考核程序,现拟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07届分团委副书记:杨玉莲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07届学生会主 席:程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07届学生会副主席:陆靖一 王宁晗

以上4位同学为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07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07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 长:李帅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07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左兴萍 余聪

以上3位同学为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07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团成员。

现将拟任人选面向全院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6月21日-6月23日。如对公示对象有任何异议,请及时反映。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葛亨特 13803369308

谢欣雨 18327657506

 

 

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

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6月21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