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0    点击数:

为提高生源质量,改善生源结构,我院部分专业接收调剂考生,欢迎满足条件考生申请。

一、接收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080500

材料科学与工程

学术型

077302

材料学

学术型

081700

化学工程与技术

学术型

082201

制浆造纸工程

学术型

085600

材料与化工

专业学位

二、调剂要求及流程

(一) 调剂要求:凡符合国家2021A区硕士研究生招生报考条件、复试基本要求和调剂政策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

(二) 调剂流程:

1. 调剂系统输入调剂信息: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网址:)的调剂系统办理。

2. 通知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参加复试:学院根据专业需求和考生初试成绩,择优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3. 复试:调剂考生接收到复试通知后,须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回复,并按照学院安排的时间和要求参加复试。

4. 录取: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收到我校发送的“待录取”通知后,考生应在2小时内登录网站确认“待录取”,确认“待录取”的考生即视为被我校录取,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三、学院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Email1262851597@qq.com QQ1262851597

联系电话:027-59750497

学院官网:

研究生院官网:

 

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13月20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