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年实验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现场考核应聘人员须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根据《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年实验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启事》的相关要求,结合省、市疫情防控实际,学校决定于2020620日,开展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实验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现场考核工作,详情如下:

所有应聘人员需遵守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无条件配合学校相关部门管理,约束自身行为;对提供虚假健康信息、不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校园,因此不能参加现场考核的责任自行承担,学校就此次公开招聘现场考核只组织一次,提请应聘人员高度重视。

1、考试日期。2020620日(周六),详细安排如下:

考核内容

时间

地点

进入校园

11:40-12:00

学校东大门

应聘人员资格验证

12:00-12:30

生化楼H424

笔试

12:40-13:40

生化楼H424

心理健康测试

13:50-14:20

轻工楼候考区

面试

14:30-17:30

轻工楼A218

2、校园最早允许进入时间为11:40,中途不设集中用餐、休息时间,请根据上表时间节点,提前做好个人生活安排。

3、现场考核地点为湖北工业大学生化楼、轻工楼,学校详细地址为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因疫情防控需要,校园仅开放东大门,请提前查询规划线路和出行方式,校园内不接受随行人员进入。

4、进入校园环节。应聘人员进入校门前,提供近期核酸检测正常证明、身份证、完成测温、扫码、登记等工作。

5、资格验证环节。需查验身份证,四(六)级英语证书,本科、硕士学历学位认证报告,本科、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应届生需携带学生证)、个人简历,到考试地点报到、验证。验证完成后,简历交考务组收存。考生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报考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6、笔试环节:集中统一进行,应聘人员自备笔、计算器(无记忆功能)、橡皮擦等,答题统一使用黑色中性签字笔,中途不允许接触手机,建议关机或静音状态。

7、面试环节。抽签确定入场顺序,面试时长20分钟以内/人,由自我介绍、现场答题、仪器操作等环节组成,中途不允许使用手机,建议关机或静音状态。在面试过程中不得介绍姓名、所在学校或单位以及其它与个人信息有关的内容,否则将按违规处理。

8、心理健康测试环节。集中统一进行,应聘人员需自备智能手机,具备扫码功能,在各自手机上完成测试。

面试、心理健康测试结束后,即完成所有现场考核环节,应聘人员须即刻离开校园,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9、考生按规定时间到达考试地点,身份通过后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以上禁止进入考场。各位考生注意自驾或乘车路线,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校园内部分路段限行,请大家留足时间。

 

   湖北工业大学

                                    2020616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