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实验专业技术人员工作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根据《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年实验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启事》的相关要求,现将通过审核进入下一步笔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进入笔试人员

经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确定以下11名人员进入下一步笔试环节,具体名单如下(按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序):

陈含德    姜仡鹏    江仲开                  

               杨永潮    张广臣

此外,报名人员也可登陆湖北工业大学人才招聘网站(),查询个人审核状态,审核状态为“人事处复审”即可进入笔试环节。

二、相关情况说明

1.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报名人员暂时无法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为保障报名者权益,同时维护招录公平,学校根据应聘者网上填报的报名信息进行初步审核,并与相关应聘人员进行确认后,审核确定进入笔试环节人员;疫情结束后,各应聘者需提供个人证明材料原件进行核验。若应聘者无法提供证明材料原件或原件与填报信息不符,将取消应聘者本次应聘资格;情节严重者将直接报送所在单位,并列入我校不诚信应聘名单。

2.后续笔试和面试环节,学校将视疫情情况尽快公布实施方案并组织开展。请入围笔试人员及时关注学校网站相关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湖北工业大学

                                           2020年5月22日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