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武汉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4    点击数:

党员干部同志们:

  大家辛苦了!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出现了一些积极变化。在此,谨向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 疫情每拖一天,代价都是巨大的。 在这个胶着对垒的紧要关头,全市上下正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全身心地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有的党员干部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逆向而行,始终奋战在医疗救治第一线; 有的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宵衣旰食、夜以继日,有力保障了医疗点建设和城市运行; 有的党员干部饱含为民情怀,送菜送药、扶弱济困,把社区构筑成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
  一个党员一面旗,一个干部一标杆。全市党员干部一定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保持最良好精神状态,咬紧牙关,发扬干劲、冲劲和韧劲,关键时刻顶得上去、豁得出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要带头服从安排,领岗诺责,主动承担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 带头动员群众,敢于“亮相、发声、管事”,共同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牢固防线; 带头做好舆论引导,弘扬正能量,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带头管好家人,严格遵守防控要求,积极配合防控工作; 带头做好自我防护,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旺盛战斗力。
  彩虹总在风雨后,胜利定在奋斗中。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央指导组的悉心指导,有省委省政府的统筹指挥,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有全市人民的团结奋战,有党员干部的带头示范,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武汉保卫战全面胜利。
胜利属于我们,我们必将胜利!



中共武汉市委

武汉市人民政府

2020年2月23日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