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关于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各二级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营造和谐校园,营造和谐工作生活氛围,应校外单位邀请,校工会定于2019年4月20日(周六)下午3时,在南湖佰港城万达影城免费放映电影《雷霆沙赞》,当天下午14:00-15:00凭电影兑换券在签到处取票选座,请各二级工会到工会办公室领取电影票(50人以上的单位领取8张票,50人以下的单位领取4张票)。  

《雷霆沙赞》简介:每个人身体里都潜藏着一位超级英雄,只需要一点魔力便能将其释放。14岁的街头少年比利·巴特森(亚瑟·安其饰)通过大喊沙赞这个词,就可以变身为成年超级英雄沙赞(扎克瑞·莱维饰),这是一种来自于古老巫师的恩惠。如神一般的肌肉身体里,仍存有一颗孩子心,他开心地与超能力为伴。他能飞吗?他能X光透视吗?他能从手中射出闪电吗?他能不用再考试了吗?沙赞以孩子般轻率又鲁莽的方式,开始测试他的能力极限。但他需要尽快掌握这些力量,以对抗塞迪斯·希瓦纳博士控制的邪恶势力。    



                       校  工   会

                          2019 年4月17日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