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捐助

校友捐助

83橡塑班捐赠建设基金5万元,价值10万元校友纪念树2株,为母校再添佳景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1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83级橡塑专业30多名校友从祖国各地回到母校,与领导和老师们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忆青春。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副校长董仕节、合作发展处领导、材化学院领导及老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聚会活动。

  

  上午10:40,行政楼二楼3号会议室里笑语阵阵,其乐融融,三十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在袅袅校歌中隆重举行。

  周应佳书记代表学校对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亲切问候。他表示,大家匆匆一别数十载,各奔东西,天南地北,在各个领域建功立业,成就突出,由衷的为大家感到骄傲和自豪;看到每位校友都神采奕奕,身体健康,更是感到无比的欣慰。他指出,经过几代湖工人的不懈努力,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校园面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学校一定不辜负校友们的期望和厚爱,为建成高水平的绿色工业大学砥砺前行。同时,他祝福校友们事业蒸蒸日上,发展得越来越好,希望大家常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

  材化学院院长李学锋介绍了学院历史和发展概况,总结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们一直关注学院的发展。彭少贤教授作为教师代表深情寄语,祝福校友。校友代表王小冬、洪宗本以及83级橡塑班历任老班长、团支书都激情追忆了三十年前在母校求学的点点滴滴,分享各自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抒发了对领导、老师和母校的感恩之情。材化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作为主持人,表达了学院一直以来对校友的关心和重视,将一如既往地营造“学校以校友为荣,校友为学校添彩”的良好氛围。 

  

  会间,校友洪宗本、吴平代表83橡塑班全体同学向母校捐赠建设基金5万元,捐赠价值10万元校友纪念树2株。

  

  夏树苍翠,一碧万倾。生化楼前,周书记和董校长参加了校友树揭幕仪式。由83级橡塑班捐赠价值10万元的对节白蜡两株,令夏意盎然的校园平添了一份底蕴,成为中央大道旁又一道亮丽的风景。

  巡司河畔道珍重,十年丁未再相聚。在这美好的团聚时刻,校友们相约下一个10年还在母校不见不散,并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母校再创辉煌。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