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捐助

校友捐助

93级造纸1、2班捐赠5万元资助贫困学子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1    点击数:

              916上午金风送爽,桂子飘香,93级高分子、造纸专业校友再次徜徉在湖工大校园,共叙不变的母校情怀。

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里师生联谊,欢聚一堂。校长刘德富、校党委宣传部、合作发展处、图书馆领导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老师代表参加了联谊会,会议由校友代表吴雪雁主持。

大会在湖工大的“南湖水,长江波”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伴随着青春微电影的播放,师生一同回味那段难忘的青春岁月。在听取了93级造纸专业校友黄友义、93级高分子专业校友陈敏的精彩发言后,刘校长表示,学校的变化与国家的发展,和校友的发展息息相关。学校二十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不断创新,校园的变化日新月异,但湖工大人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没有变。这与历代校友们奉献的青春与智慧是分不开的,在一代又一代校友的共同努力下,让母校在良好的社会声誉中阔步前行。材化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也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回家,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希望与校友们在更多领域上进行交流合作,助力校友事业发展,促进学院事业再上台阶。

 

会间,93级造纸专业捐赠5万元贫困生帮扶资金,93级高分子专业捐赠10万元科研合作款。校友们还齐声高喊“校友辉煌、母校万岁”的口号,现场气氛热烈而感人。

93级高分子、造纸专业参观了校史馆、召开了班会,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在老师的见证下,校友们忆同学少年、似水年华,分享求学趣事与成长足迹,并约定下个五年后再相聚。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