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黄磊——97级制浆造纸工程专业校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黄磊,2001年毕业于制浆造纸工程专业,现任味道网CEO,北京易时华信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东华软件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湖北工业大学客座教授、湖北工业大学校友理事会副理事长、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

自2013年担任校友会会长以来,北京校友会的建设与发展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组织并开设QQ交流群、微信交流群,北京校友会网站,湖工北京家园微信公众号。不仅凝聚了上千名北京校友,更在其大力支持下,定期举办室内外活动,如专题沙龙,创业沙龙,篮球友谊赛,年会等,有效的整合了校友资源,团结了校友纽带,推动着在京校友共同的发展与进步。

2014年4月,旗下公司易时控股与母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行湖工易时科技青年精英试验班方案。通过从易时控股和社会成功人士中选配部分授课教师,加强实践教学环节,增强实习和毕业设计的针对性等措施,创新人才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该实验班自2014年5月起创办,累计选拔100多名学生参与课程实践,安排并推荐相应工作。2012年黄磊资助15万元支持学校的“大学生三创赛”;赞助轻工学部2014“师生情”文艺晚会3万元,首次将校友主题融入到学院的晚会中,在广大师生中引起积极反响。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