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班级理事座谈会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班级理事座谈会

2021624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 “2021届毕业生班级理事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艳出席会议,学工办辅导员、优秀校友及21届班级理事参会。会议由辅导员张涵老师主持。

座谈会开始先播放学院宣传片,让往届校友理事通过视频见证母校的成长和进步。接着,由张涵老师宣读《关于聘任学院2021届校友班级理事的决定》。经学生自荐、学院遴选,本届共产生 18位校友会班级理事。

在优秀代表发言环节中,20届毕业生李秋琳同学表示自己十分想念母校,今年通过观看毕业典礼的现场直播,弥补了当年因疫情无法参加毕业典礼的遗憾。同时在东南大学读研期间,自己也积极向身边的朋友推荐武汉、推荐湖北工业大学。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艳发言。吴书记首先对各位班级理事积极参加母校工作表示感谢。指出校友理事工作是校友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我院众多杰出校友已经为大家做出了表率,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同时心系母校,和母校一起成长,现在都成为了各界的领军人物。希望各位班级理事能更好地发挥纽带作用,在湖工大校友会这个大平台下,营造更加好的创业干事的氛围,带领班级同学凝聚在一起,共同成长、相互扶持、携手前行。会议最后,吴书记将“拼搏奋斗不改胸中之志,乘风破浪不变材化之心”这句话送给了各位班级理事。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