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校友朱华雄为材化学院省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挂牌

来源: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114日下午,武汉苏博新材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华雄一行到材化学院开展产学研交流,并为湖北省新型建材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挂牌。材化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院长李学锋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朱华雄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创新创效的形势及发展战略,他表示,作为湖工大校友,此次与母校开展科技交流,是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加快公司产品升级,助力协同创新。胡华伟书记对武汉苏博新材建材有限公司代表团来校表示欢迎,希望此次对接活动对双方今后的发展产生良好的推动作用。李学锋院长与公司就目前产品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并展示了学院先进的研究成果和实验室测试平台,期待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开放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为推进新型建材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朱华雄一行为湖北省新型建材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挂牌,并参观了材化学院绿色轻工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