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学院喜迎85橡塑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2019年12月15日,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迎来了85级橡塑校友。20位校友从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赴一场久违的约会。

上午9:00,校友们陆陆续续到达湖北工业大学生化楼的楼下,伴随着优美的校歌,校友们上楼汇聚一堂,似乎又回到20年前的青葱岁月。

2019-12-18 16:50:39.661000

9点30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吴书记和谢老师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回家,并向85级橡塑校友们毕业这么多年来在各地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吴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吴书记说,大家阔别这么多年返回母校聚会不容易,应珍惜相聚的机会,希望校友们加强 和学院的联系,常回家看看。

随后,吴书记带校友们来到了学校的实验室,校友们看到了学校崭新的实验设备,不禁感叹学校的变化之大,学生的条件变得越来越好,并肯定母校的未来定会更加辉煌。

2019-12-18 17:03:08.785000

参观完实验室之后,校友们来到了学校图书馆前,学院为校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纪念校徽,带着校徽校友来到了学校的校史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校友们听到看到了学校发展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从中也看到了自己的身影。最后校友们在校史馆签名合照留念。

2019-12-18 17:08:25.250000

可惜时光飞逝,连三十年都一倏而过,何况短短的半天短聚,好在天涯虽远,光阴却长,终有再会一天。事务繁忙的同学们先后依依惜别,大家许下下次再见的承诺,回到各自精彩的世界里,期待着下一次重逢。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