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05级分子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2    点击数:

921日下午,正当我们为祖国庆祝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时刻,材化学院05级分子二班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追忆青葱岁月、共叙母校情谊,纪念这十年来醇厚的情谊。院长李学锋、专业老师代表彭少贤、严海彪、胡圣飞、胡爱红参加了欢迎活动。

座谈会上,李学锋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的到来,并介绍了材化学院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情况、遇到的问题,以及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和各位校友的支持,同学在成长,材化学院也同时在成长,材化学院拥有武汉最好的实验条件,在双一流建设当中走在最前线,希望校友在自己的平台上为湖工增光添彩,在校友身上寻求湖工精神,并将其发扬光大希望同学们能传承湖工精神,做一个对学校,对社会有价值的人。最后希望校友们有空多回母校,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胡爱红老师作为班导师,昔日学子一一颁发纪念奖状,希望同学们常常想起学校这个第二故乡,愿同学们能多回家想聚,并祝愿同学发展得越来越好!彭少贤老师和严海彪老师分别从自己求学时的经历和同学们的变化谈起,希望同学们能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团结互助,在各自的领域里以湖工为纽扣互相联系,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校友们也纷纷对老师的教诲表示感谢,更加感叹时间的易逝,对昔日同学美好友情的怀恋。不仅向老师们汇报了毕业后的人生发展,更抛出了对未来的规划,希望得到学院的见证,并且期待下一次的团聚。

F5AF6F7CC9977B59E80C78399626A55E.jpg

   在校友们的精心安排下,还展示了回忆视频分享和聚会主题LOGO的设计介绍环节,“这次聚会的意义是为了更好的团结校友,并找回十年前的校园生活那种感觉”。

   校史馆参里,校友回顾了学校多年前的奋斗史与他们在学校挥洒青春的学习史,感受到学校的迅速发展,心生自豪之余更愿牢记校训,传承母校精神。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