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05级材工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再聚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9    点击数:

518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05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12班近40名校友重返母校,感谢师恩,共叙同窗深情。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祁卫东、材化学院院长李学锋、党委副书记吴艳、副院长胡立新及班导师、专业老师代表参加了欢迎活动。

轻工楼A218会议室里,校友们欢聚一堂,与恩师共话往昔。李学锋院长在欢迎时说到:“作为05材工专业的专业课老师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与同学们有太多的不解之缘,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份联系,记住母校这个家。不论多久,青春不散场,归来仍是少年。同时,他从学科发展、硬件升级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十年来的变化,也期待与大家多多合作,共同发展。学院其他领导和老师也对校友们给予了祝福和期望。校友们纷纷表示,为母校取的成就感到振奋和自豪,定会不负老师嘱托,再接再厉,争取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回馈社会,留名校史。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轻工楼、工业文化长廊等标志性建筑。在教室里,大家邀请当年的班主任萧毅、陈艳林老师参加了相隔十年的班会,展示了精心准备的回忆视频,并聆听了老师们的再一次授课。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