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学院师生密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召开,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在学院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师生认真学习报告,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关心青年成长发展,扎根湖北大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