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李学锋教授获评“荆楚好老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9月7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湖北2022“寻访荆楚好老师公益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李学锋教授获荆楚好老师荣誉称号。

当天下午,2022“寻访荆楚好老师”公益活动颁奖仪式在湖北日报全媒体大厦隆重举行湖北省委省教育厅、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相关领导嘉宾出席校长彭育园应邀全程参加现场活动并为获奖教师颁奖颁奖仪式上,共有2位教师获特别奖,32人(或团队)获“荆楚好老师”荣誉称号,20人获提名奖

据悉,由湖北省教育厅支持的“寻访荆楚好老师”大型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年每年5月始,学校在积极宣传、广泛动员、网络推选、主动发现、充分挖掘、着力培育基础上开展“寻访荆楚好老师”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已成为我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展现我校教师风采、强化典型示范引领的重要途径。截至目前,我校已三名教师获得“荆楚好老师”荣誉称号、一名教师获得提名奖。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