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材化学院与生食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化学化工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2022年6月30日,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系党支部和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生物医药系党支部以“迎七一、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杨光、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艳、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留学归国青年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生物医药系支部党员代表领学“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国之大者”,为第二个百年宏伟目标接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教育力量。化学与化工系支部党员代表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理解进入新发展阶段,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的深刻变化,面临的重大问题等,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正确认识和把握资本的特性和行为规律,正确认识和把握初级产品供给保障,正确认识和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正确认识和把握碳达峰碳中和。此外,两支部党员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等文件。

本次联合“支部主题党日”聚焦主题,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党员教师们积极发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齐心协力,筑梦起航”,为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