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校领导深入材化学院参加“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座谈会

来源: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6月10日,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深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参加“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座谈会。材化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副校长与学院领导班子、轻化工程系教师党支部成员进行座谈,听取学院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调研学院在申博、人才引进方面的推动进展,关心青年教师所思所盼,了解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

王侃对学院下一步高层次人才引进、申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出指导性建议,希望学院党员干部提高对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认识,深化活动主题,推动学院发展,为师生多做暖心事。他表示,对收集的各类意见建议,会后将进一步研究,切实为师生解民忧暖民心。

人事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座谈。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