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材化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2022年6月1日,材化学院在生化楼H424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师支部书记、行政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华伟主持。

胡华伟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会议精神,汇报了学院党委的前期工作部署,并宣读学院《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格按时学校安排,把握时间节点,提交任务清单,将活动走深走实。

胡华伟强调,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学校响应省委号召,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也是当前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响应,积极动员部署,深入师生群众调研走访解难题,以“三进三联”为抓手,将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确保活动开展不走形式,不走马观花。班子成员要做出表率,敢于“啃硬骨头”,积极联系“四难”学生,为师生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要结合学院实际,分析重点工作,将为群众办实事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