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9    点击数:


7.17日上午,材化学院党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微党课,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线下会议,其他党员教师以线上会议形式参与学习。

会上,胡华伟书记讲述了从疫情发生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定性成果,展现出伟大祖国的制度优势;从学校及武汉市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展示了共产党员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及关头豁得出来的精神。

微党课后,胡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除学院领导讲党课外,为深入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系列活动,涌现出了一批主动参加疫情防控、返校志愿服务、关爱学生,防汛抢险的典型,学院教职工以自身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