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文明校园我创建】材化学院开展“关爱老人,情暖三月”学雷锋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3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2,材化学院党支部学生党支部14名学生党员走进武昌福星养老院,老人度过温暖周末。

有意义的事变得有意思,是本次活动主旨。除了为老人们准备礼物外,服务还特地组织了有书画折纸象棋等特长的学生,带着提前备好的画纸、象棋前往养老院。活动大厅里,同学们纷纷展示拿手绝活,或是和老人们共同完成书画、折纸等作品,或是和棋场前辈们切磋技艺,互赠心得。同学们陪老人聊天,分发水果等慰问品,比赛下象棋,剪纸。也有一部分同学陪房间里不方便出来的老人聊天,听他们讲述人生故事品味沧海桑田。

据福星养老院院长吴香菊介绍老人们的子女多在外地怕家人麻烦独自忍受寂寞,感谢同学们的陪伴,好久没看到他们笑得这么开心了。同学也纷纷表示继续坚持敬老活动,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雷锋精神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