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化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4    点击数:

按照学校常委会精神和党委书记李克勤同志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指示,1月17日下午,材化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在胡华伟书记、李学锋院长的带领下,对我院所属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按照《关于落实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问题清单的通知》中的相关要求,逐项检查了危险化学品的采购、储存、使用等环节的落实情况,气体钢瓶规范使用情况,用电安全隐患情况,研究生工作室与实验室混用情况,环境卫生情况等。并及时与实验室责任人进行沟通交流,将存在问题及整改建议反馈给被检实验室。

  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旨在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的实验安全意识,促进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有效落实,从而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的运行。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