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1月6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第二次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汉忠、全院42名两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汉忠代表学校工会向此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院长李学锋在会上作了题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 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艳作了题为《凝神聚力 服务大局 助推学院事业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对2018年学院工会工作作了全方位的总结汇报,以及对未来的工作展望。

三个代表团对《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两代会提案》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三项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致闭幕辞。他指出,本次大会为学院确立了新目标,注入了新力量,也带来了改革发展的新机遇。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当中去,争创一流业绩,努力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