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化学院领导赴武汉苏博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1224日,材化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院长李学锋带队赴武汉苏博,与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武汉苏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就校企共建武汉苏博新型建材技术研发中心产学研合作基地进行洽谈,科研副院长胡心彬、专业老师柯凯博士随同参加。

会上,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连军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主要业务及特色,武汉苏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华雄汇报了技术研发中心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初步建设方案,广东红墙技术总监张小富阐述了混凝土行业发展和外加剂技术需求。党委书记胡华伟对广东红墙、武汉苏博给予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高度认可该公司的建设方案。双方就共建项目的技术需求等细节进行了讨论。院长李学峰要求我校科研技术人员尽快落实企业项目技术需求,并对项目进度及其有效对接需求提出了要求。

会后,刘连军、朱化雄、胡华伟和李学峰对武汉苏博新型建材技术研发中心进行了揭牌仪式。1226日,广东红墙董事长刘连军、技术总监张小富和武汉苏博总经理朱华雄对湖北工业大学材化学院进行回访,参观了材化学院的研发平台和相关设备仪器,为后期产学研合作和项目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并在研发方向和技术交流上达成共识。

 

刘连军:中国非执业注册会计师,获“2011年度广东省优秀企业家称号,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第二届及第三届副会长。曾任河北省承德市机械电子工业管理局审计科副科长,珠海经济特区百森集团公司财务负责人,珠海高新区森瑞化学建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05年创立红墙股份(证券代码:002809)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总裁。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