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明寝室我创建 材化学子共筑“温馨家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文明寝室我创建  材化学子共筑“温馨家园”

 

119日至26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院内开展“创建文明寝室,共筑温馨家园”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创建优美、整洁、文明、和谐的寝室生活环境,培养学生文明生活好习惯,助力学生成人成才。

本次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主要是针对材化学院宿舍的卫生整洁、设计装饰和整体精神面貌进行综合评比,包含“寝室美化设计大赛”、“寝室卫生大比拼”和“寝室微电影大赛”等一系列活动。活动前期充分发挥优秀党员和学生会干部的力量进行宣传和动员,同学们积极性高,全院参与美化和设计,寝室的每个角落都能体现出同学们的思考和用心,很多宿舍展现出独特的装饰风格,“室室有风格,间间有创新”,可谓是一场视觉盛宴。

8.jpg

1115日至16日中午,院党委副书记吴艳带领学工办老师以及学生会干部对全院学生的寝室创建活动进行验收和评比,创新采用男女寝室互查模式,以督促同学们保持寝室的卫生和整洁。

查女寝.jpg

1125日晚上,学院在博学堂举办寝室微电影作品展,并对我校文明寝室创建的基本要求进行了宣讲,全院寝室长代表和18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活动,辅导员张涵负责主持,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4.jpg

最后,学院将对本次系列活动评选出的“最文明寝室”和“优秀寝室长”进行表彰和奖励,以激发同学们营造良好寝室氛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强调活动的常态化和持久性,我院下一步将本次系列活动作为常规活动开展。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