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湖北工业大学公开招聘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专业技术人员笔试、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笔试、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代月、石永明、向德虎、张翩、周璐、党蓝图、章良文、彭瑾、舒凡

二、笔试

1.时间:2018531日(星期五)上午830-1000,考生需810前进入考场签到候考。

2.笔试地点:生化楼H424A(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可乘坐74路、916路、817路、587路、72路、570路公交车、7号地铁到湖北工业大学站即可。

3.笔试范围:化工原理、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安全等相关专业知识,不指定参考书目或资料。

三、面试

1.时间:2018531日(星期五)下午1415-1730

2.地点:H424B

3.面试要求:面试主要考核应试人员的基本职业素质、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职业发展潜力等,分为自我介绍、看题答题、现场问答、实验操作四个环节,包括专业知识和时事政治等知识(不指定参考书目或资料)。

4.每人面试时间不超过25分钟(自我介绍不超过3分钟,内容包含大学以来个人政治思想背景、学习工作经历、参加的各类社团活动、所获各类奖励、工作与爱好特长等)。在面试过程中不得介绍姓名以及其它与个人信息有关的内容,否则将按违规处理。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凭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达考试地点,身份审核通过后进入考场。

2.考生须按时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以上禁止进入考场。 

3.考生入场后,除随身携带黑色签字笔外,其他物品需在考场前方集中存放,严禁随身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

4.考试当天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四(六)级英语证书,本科、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若未取得硕士学历学位,请携带上一级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到考试地点报到、验证。

5.考生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报考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考试期间设立监督举报电话, 027-59750034

招聘事宜联系人:刘老师电话:027-59750188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联系人:何老师电话:027-59750482

                                              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9521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