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湖北工业大学公开招聘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专业技术人员笔试、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笔试、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洁瑶、由永慧、江淼、刘玮、祁文科、李凡、李坚、杨威、陈波、张琳、张奇、周俊鹏、周文佩、胡颖、洪艳、徐成成、高鑫、温圣耀、彭元、韩亚鹏
二、笔试
1.时间: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上午8:30-10:00,考生需8:10前进入考场签到候考。
2.笔试地点:教5 B507(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可乘坐74路、916路、817路、587路、72路、570路公交车到湖北工业大学站即可。
  3.笔试范围:材料学与化工实验室管理、材料学与化工大型实验设备使用原理与操作等相关专业知识,不指定参考书目或资料。
  三、面试
1.时间: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下午14:15-17:30
2.地点:轻工楼二楼会议室A220
3.面试要求:面试主要考核应试人员的基本职业素质、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职业发展潜力等,分为自我介绍、看题答题、现场问答、实验操作四个环节,包括专业知识和时事政治等知识(不指定参考书目或资料)。
4.每人面试时间不超过25分钟(自我介绍不超过3分钟,内容包含大学以来个人政治思想背景、学习工作经历、参加的各类社团活动、所获各类奖励、工作与爱好特长等)。在面试过程中不得介绍姓名以及其它与个人信息有关的内容,否则将按违规处理。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凭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达考试地点,身份审核通过后进入考场。
2.考生须按时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以上禁止进入考场。 
3.考生入场后,除随身携带黑色签字笔外,其他物品需在考场前方集中存放,严禁随身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
4.考试当天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四(六)级英语证书,本科、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若未取得硕士学历学位,请携带上一级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到考试地点报到、验证。
5.考生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报考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考试期间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27-59750034
招聘事宜联系人:王老师,刘老师电话:027-59750188。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联系人:何老师电话:027-59750482。
                                                                               湖北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8年5月17日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