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材化学院2018年师德标兵候选人简介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02    点击数:

DSC_0486.JPG

   刘清亭,男,197210月生,博士,硕士生导师;2011年英国拉夫堡大学博士毕业,20134月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作。刘清亭同志热爱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定遵循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我校72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以绿色工业学科特色为核心的135+学科发展战略,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第一线,赢得了师生广泛好评。

   作为14级分子创新班班导师,带领学生在学业、学科竞赛、考研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个人获2016年校级优秀班导师、2018年考研优秀班导师奖等荣誉;参与获得2015年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016年湖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近3年年度考核中,2015年度获院级考核优秀奖、2016年获校级考核优秀奖、2017年度获院级先进科技工作者等荣誉。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
https://smce.hbut.edu.cn/xygk/xyjj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