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材化学院赴红安开展”党建促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5    点击数:

2019124日,材化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带领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前往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楼子石村开展党性教育和帮扶活动,强化党建引领,助力精准扶贫。

 

在娄子石村党群服务中心,胡华伟一行与村委会党建推进站工作人员就党员发展、特色党建、招商引资、凝聚人才、脱贫攻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将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精准脱贫作为学院党建活动的重要内容。

村户走访中,当党员们将扶贫款送到结对帮扶的低保户家里时,村民王新春紧紧握着胡华伟的手,激动的说到:“感谢书记这么多次都惦记着我们!”。据我校驻村干部付泽武同志介绍,该村民因身体原因干不了重体力活,以前老爱抱怨。自从被一对一帮扶后,他的生活得到了很大改善,也重新燃起了致富的信心。

 

教工党员们还参观了王近山故居和李先念故居。通过参观学习,深刻体会到老一辈共产党人出生入死、忠诚担当和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支部党员创先争优,做有理想、有情怀的教育工作者,为祖国发展、民族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