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文明校园我创建〗——母爱如山河,浓情染校园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母爱如涓涓细流滋润着我们的成长,默默无言,却又有气壮山河般的力量。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表达对妈妈的感恩之情,拉近心与心的距离,材化学院党支部开展了主题母爱如山河,浓情染校园系列感恩活动。

母亲节当天,同学们用写信、发短信、送贺卡的方式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恩与思念。一句“妈妈,我爱您!”包含了万语千言,让深藏心底的爱得到表达。有的同学为妈妈寄去一份小小的礼物,有的回到家帮妈妈做一些家务,有的为妈妈洗洗脚、捶捶背,祈求岁月不再锋利,时光慢些走。

IMG_20180514_093250.JPG

IMG_20180514_093331.JPG

   为拉近心与心的距离,同学们通过与妈妈的沟通,收集到他们的心愿,并将其做成了一张张精美的心愿卡。母亲的心愿大都是与家庭和子女有关,能深深从中体会到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情。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努力拼搏,不负期望,让母亲的心愿早日实现。

IMG_20180514_092732.jpg

  十月胎恩重,三生报答轻。母亲如同一支蜡烛,燃烧自己,为子女照亮人生的道路。活动中,同学们表达了对母亲深切的感恩之情,让母爱得到回应。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让同学们懂得感恩、学会感恩,立志成才,回馈社会。